岁筵颂

“按F逃离世界”

【KPL乙女】浅扒一下某顶流女明星的毒唯们

·论坛体乙女向,注意避雷

·全联盟单箭头你,你=妹妹,娱乐圈演技唱歌双修的顶流女明星,可磕可代

·全员非电竞选手设定,2.6k+小甜饼,后续 

·内含九尾/无畏/清融/一诺/许诺

·竞人三禁,OOC归我,撞梗致歉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摩多摩多🥺,收到评论会很开心的!

·祝食用愉快








1L 楼主

如题,和各位和平讨论一下。


2L

嘶——楼主说的女明星和我想的女明星是同一个女明星吗?


3L

我猜是的,因为楼主主页全是和她有关的。


4L 楼主

嘿嘿嘿各位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捏,理智粉,浅浅开个帖子膜拜一下大佬们(扭捏


5L

你要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啊,这就不得不提起我圈的“九尾”老师了,说真的我还是因为他才知道妹妹的。嗯,现在是妹妹的激推()


6L

雀食,九尾老师真的牛。我记得他家里好像有专门的一个房间来装妹妹的谷子的吧?


7L

卧槽,好有钱啊!


8L

对啊,而且作为妹妹知名过激粉,九尾老师只要妹妹的谷子,其他的所有别的团员的谷子都会抽奖抽了去!丝毫不犹豫。


9L

“别人的谷子对于哥们来说就是一堆废纸破铁皮,不抽出去也是当垃圾丢掉的。”


10L

九尾老师,您完全不心疼钱的是嘛?

不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九尾也算是这个团其他人的粉的活菩萨了……


11L

怎么可能,像九尾这样专门空出一个房间来装谷子的人怎么可能缺钱。小道消息,九尾好像在妹妹公司是有股份的,好像还不低……


12L

卧槽!真的假的啊,展开说说。


13L

说到这个老子就鬼火冒,就是刚出道的时候妹妹不是老是被公司高层排挤和欺负嘛,明明是团队中人气担当和全能ACE,他妈的在新歌中没几句词就算了,你看看给妹妹安排搭档的都是什么人,上的都是什么狗屁节目。一个个都在节目上门嘲讽妹妹,妈的傻逼公司。


14L

对啊,当时还有几个恶臭男明星一直在和妹妹开一些黄色低俗玩笑,我真的看得拳头都硬了。


15L

关键是垃圾公司不作为啊,人家粉丝都骂到热搜第一了,天天给妹妹P遗照,他们是一点消息都没发啊。


16L

好不容易出来了,人家连妹妹祖宗十八代的谣都造完了,摊上这种公司真的惨。


17L

最过分的是有一次开演唱会,他妈的别的队员的毒唯一边喊:“臭婊子去死吧!”一边用激光笔照妹妹的眼睛,*****狗公司安保不做好还*****想把信息压下去,息事宁人我cnmggbd


18L

啊!好想杀了那些高层!


19L

在此之前,九尾都是向工作室提意见,唯独这一次触碰到了尾子的底线,然后怒收股份,成为了妹妹的老板。


20L

对,然后公司大洗牌,再也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了。


21L

卧槽,这是什么玛丽苏剧情啊,我突然觉得自己不配当妹妹粉丝了呜呜呜呜。


22L

尾子哥冲冠一怒为红颜,感谢尾子哥。


23L

俺也想努努力去妹妹公司做事了,不过话说回来九尾也是hin有原则的人,之前有人私生问问九尾要妹妹的联系方式,尾子直接报警并且挂出来骂了他一顿。


24L

骂得好!


25L

“请各位理智追星”,尾,你发这句话的时候不会想笑吗?()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还得是尾啊,不过话说回来我可以浅磕一口吗?有点好磕(bushi


27L

前面的怎么回事?道德在哪里?底线在哪里?粮在哪里?


28L

?诡计多端的CP粉退!退!退!


29L

聊妹妹的毒唯不提清融老师我不是很认可。


30L

清融?就是那个很知名的摄影师?



31L

dei~还是妹妹知名过激推呢!在某次线下返图中一战成名!


32L

求科普捏(好奇


33L

当时妹妹的公司还没有大换血嘛,然后有一次线下活动时,公司只发了整个团的合照和除了妹妹以外的人的单人照,然后清融老师硬生生的从所以图片里面把妹妹的单人照片截出来了,自己修图,返图远超公司的水平。


34L

豁,没猜错的话,小青龙应该被骂了吧?


35L

雀食,在图发出去的一个小时内我眼睁睁的看着评论区沦陷,网友骂得那叫一个血雨腥风啊,什么CP粉啊毒唯啊团粉黑子都来踩一脚。然后全部都被清融不带脏话的嘲讽了回去。


36L

是的,后面那段时间清老师仿佛受到了什么刺激,报复性的发图,而且全部都是由团队合照截出来的单人图,气死他们那群双标狗。小青龙,你好爱她(


37L

他好硬气,我好爱(不


39L

而且清融老师自从粉上了妹妹,一次活动都没有落下,出图速度又快,质量又高,生产队的驴都不敢有的效率 清融老师——肝图的神!(确信


40L

对对对,清融大佬承包了我圈一半的神图。而且妹妹知名过激推的称号真的不是白叫的。


41L

“我的视频里面不会出现任何有关于她的CP的内容”

漂亮全能女明星和她那个独占欲很强的剪辑大佬(确信


42L

好!既然气氛都烘托到这里了,再不磕就不礼貌了(


43L

所以不能出现任任何CP内容是因为正宫是本人?笑死。


44L

?没人提那个绘圈大佬,我不理解。


45L

我知道我知道,就是那个画画技术超好,而且明星里面只画各种妹妹的大佬吗?


46L

对对对,就是他,各种画风都能驾驭,无论素描漫画中国画,不管三次元二次元的妹妹都能画的全能绘圈大佬。


47L

图是真好看,质量是真高,可惜是个妹妹过激梦粉()


48L

雀食,我这辈子都会记得许诺太太因为有一次评论下面有妹妹梦女/梦男发言而把那个人拉黑删评,然后专门发了一条置顶动态:婉拒同担。


49L

婉拒同担(×)

晚锯同担(√)


50L

意料之中啦,难道你们不知道许诺太太就是为了画妹妹所以才在空余时间自学美术的吗?


51L

而且听说他本职工作好像还挺忙的?


52L

呜呜呜半路出家还能自学得这么好?妹妹的毒唯都是全能的吧?跟他们比起来我好像那个废物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53L

是的,许诺还会编曲呢,之前妹妹的第一首单人曲就是他编的,小号还是个话唠,絮絮叨叨的全是对妹妹的喜欢。


54L

太全能太卷了,不说了我去学习了。


55L

都提到画画了,那就不得不提那两位文画双修的大佬——一诺和无畏。


56L

雀食,一个甜饼专业户,一个刀子厂厂长,关键是文笔又好,导致我每次又哭又笑的,还舍不得不看。


57L

两位都是妹妹的老梦男了,所有的文章男主角都是自己的圈名,而且不知道两位有什么恩怨,经常暗戳戳地较劲——笔下的反派名字一定是对方的名字,对方发了文章另一个一定会发,时常怀疑这两位是不是肝上长了人Orz


58L

雀食,而且两位老女主控了,一诺就不用多说,小甜饼嘛,不可能虐女主的。无畏这个男leng,大部分的文章都是虐男不虐女,极小部分是男女主双虐,而且男主一定比女主惨,追妻火葬场第一人,什么叫狠起来连我自己都不放过啊(后仰


59L

对啊,之前妹妹生日的24H,是清融、无畏、一诺、许诺几位老师共同完成的,质量超高,还上了热搜!


60L

妹妹的第一部影视作品不就是这几个人共同完成的吗?制片人九尾,编剧无畏一诺,主摄影和剪辑师清融,曲子一诺,当时还震惊了好多人,还被黑子嘲笑是垃圾粉丝自制剧,结果妹妹凭借这部影片拿下来最佳女主奖,狠狠地打了一众黑粉的脸。


61L

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这几位大佬真的太全能了。


62L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这个帖子……


63L 楼主

为了防止黑粉,先把帖子封啦,大家一起陪妹妹走花路吧!


64L

嗯嗯嗯,一起陪妹妹走花路!


——此帖已封——





评论(13)

热度(136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