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筵颂

“按F逃离世界”

【KPL乙女】咱就是说这个运动会的各班开幕式排练怎么这么怪?

·论坛体乙女向,注意避雷

·全联盟单箭头你,你=江淮鸽,代磕随意

·是个现代校园pa连载,全员学生设定,本章3k+,下一章 

·竞人三禁,OOC归我,撞梗致歉,随缘tag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摩多摩多🥺,收到评论会很开心的!

·祝食用愉快



1L 楼主

如题,咱就是说咱开幕式能不能整点阳间的玩意儿。


2L

?各班不是还没有开始彩排吗?楼主是怎么知道的?


3L

?楼上没有听见运动场上的“一二一”吗?


4L

对哦,让我看看是那个班这么卷,现在就开始彩排了?


5L

好像是1班?


6L

?一班不上课了?


7L

冷知识:1班今天早上只上了一节课。


8L

我草???


9L

嘿嘿嘿我们班老师说让我们早点排练完早点去吃饭,今天中午有鸡腿嘿嘿嘿。


10L

卧槽,我就说怎么上课的时候闻到一股鸡腿香,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我的鸡腿!!!凯凯你怎么还不下课啊!!!


11L

笑得,前面的上课摸鱼是吧?下次就去告诉凯凯。


12L

杨蠛蝶——(尔康手


13L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班的表演怎么是《黄河大合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救命,是谁提出来的啊,在课堂上憋笑真的很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是徐必成。


16L

草,不愧是他。


17L

救命,这歌唱得是稀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怎么会有唱着唱着就唱成了《强军战歌》啊我草我要笑驾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作为一个曾经唱着唱着把《黄河大合唱》和《松花江上》唱混的人非常想知道你们班是怎么把《黄河大合唱》和《强军战歌》这两首八竿子打不着的歌唱在一起的。


20L

来了来了,让我来一个现场直播。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还是挺好的,除了每一个人不在调上,唱得稍微有点七零八落以外()

结果唱着唱着他妈的徐必成和卡特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唱劈叉了。

众人:“保卫家乡,保卫黄河。保卫华北,保卫全中国——”

徐必成操/着他的大破锣嗓子和一脸正气的卡特同学:“将士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

妈的,我笑死。


21L

在现场,后来陈正正反应过来了,笑得前仰后合,但是徐必成妹有,这个操场都回荡着他的鬼叫声……


22L

雀食,我们班都听见了,凯凯笑得讲不下课。

尾子:“我靠,他妈的1班在搞什么?徐必成被揍得这么惨?”


23L

别说了别说了,1班的同学快丢撵死了(捂脸


24L

悄悄透露一下,其实本来徐必成想要独唱成名曲的,结果被一班同学制止了。让我们一起说:“感谢一班同学!”


 25L

感谢一班同学!


26L

感谢一班同学!


27L

打个岔,徐必成的成名曲是?


28L

前面的一看就是去年元旦联欢晚会没有认真看的(指指点点


29L

蛤?元旦晚会不是睡觉的时候吗?居然还真的有人认真看???


30L

那前面的可错过了好戏啊,谁不知道去年元旦晚会一个个的都是卧龙凤雏啊。


31L

所以成名曲究竟是……?


32L

《我的未来逝》!!!(超大声


33L

敲!就是那个把我从梦中吵醒的歌???他妈的一下子就把我吓醒了,原来是徐必成你小子啊!(指指点点


34L

这么说来我有印象了……感谢一班同学拯救了我的耳朵(抱拳


35L

可恶!上次生病错过了!


36L

楼上的别担心捏,今年还会有的,说不定就为了节目效果把顶流哄上台唱了呢()


37L

谢邀,人已经开始期待了()


38L

好多人啊,大家下午都来排练吗?


39L

对啊对啊,我们已经排了好久了


40L

笑死,楼上几位这么明目张胆的吗?真当顶流不看论坛的吗?


41L

别担心各位,徐顶流正在和江淮鸽聊天呢。


42L 保个GP

卧槽,我就说他怎么笑得一脸恶心。


43L

笑得,甜甜忙里偷闲是吧,采访一下,什么感觉?


44L 保个GP

这小子一口一个姐姐,掐着嗓子和人家发语音,鸡皮疙瘩掉一地。yue——


45L

徐必成:唐甜你懂个屁!


46L

传下去,徐必成和唐甜决裂——


47L

笑死了,3班怎么怎么吵起来了。


48L

楼上的,准确来说是凯凯和九尾。


49L

哦,凯凯和九尾啊,那没事了……不对,他们怎么又吵起来了???


50L  张凯脑子被驴踢了

别管他,张凯脑子被驴踢了,哥们蓁服了。


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波和名字配合的很好,许三金您展开说说呗。


52L rapid你别让哥看见你

张凯想让尾子和江淮鸽反串不知火舞和金蝉,两人在开幕式跳双人舞。


53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凯凯不忘初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边举手支持。


5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凯凯为了这个家付出太多,甚至挖人挖到了别的班。


55L 张凯脑子被驴踢了

?我擦咧来了个病的,出去吧出去吧。


56L

所以你们班到底表演什么?


57L 什么时候放假啊

我知道,但是我不能说。


58L

是妹妹欸!好久不见啦!


59L

雀食,一个下午都妹看见妹妹人影。


60L 什么时候放假啊

嘿嘿嘿因为这个学期的运动会的主持人是我和小黄嘛,今天一直在排练啊。


61L

居然是妹妹和小黄吗?!两个乖乖的小朋友欸!我还以为会是瓶子他们呢。


62L

好像是因为学长学姐们高三了比较忙,所以让妹妹上场。也能理解,毕竟这个学期很多时候的主持人都是妹妹捏,但是男主持人居然是小黄???


63L

听说是因为校领导找了重点班的好几个颜值担当,结果普通话没有一个能打,然后选择了在那里面比较好的清融。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全靠同行衬托,不过话说回来2班的明锅也还行啊。


63L

《关于我们班高明同学因为太过害羞拒绝了,结果听到担当是江淮鸽而后悔了这件事》


64L

锅,答应我,下次把握机会好吗?


65L

所以江某人是怎么知道3班表演啥的?


66L

众所周知,江淮鸽可以是所有班级的编外人员(


67L

所以真的没有人在意3班究竟表演什么吗?好像都没怎么看到过他们排练欸。


68L

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捏,先保持一些神秘感。


69L

啊——好羡慕彩旗队啊——我们走了一下午的方块队了,累死我了。


70L

羡慕个屁!我们彩旗队跑了一下午了!


72L

烦死了,这群领导一圈一个想法,都不知道跑了几圈了。

热闹都是你们的,我什么也没有.JPG


73L

雀食,但是有些班的节目也太好笑了吧?说的就是你们,亲爱的十四班。


74L

怎么他妈的会有班级跳广场舞歌曲串烧啊啊啊啊啊!!!


75L

雀食,我现在满脑子的《酒醉的蝴蝶》。


76L

捏妈!!!刚刚听的太入迷了不小心跳起来了,结果他妈的我们班主任刚好路过!!我这辈子都无法忘记凯凯的嫌弃的表情。


77L

张凯:这家伙是我教的?


78L

笑死了,十四班的班主任欲言又止,一脸老人地铁手机。

拖米:???什么玩意儿?我叫你们潮一点,没叫你们这么潮。


79L

还记得当时拖米老师在我们班语重心长地说:“你们好好搞,挑选一些潮的,艳压他们!”

然后在我们的同学花言巧语的哄骗下信心满满地走下了讲台。


80L

拖米:放任他们自己挑选节目就是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


81L 浦东鸡场

……所以最后面那句“gemini老师是我的偶像”是谁喊的……


8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过杨涛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啊


83L

放心吧老师,下个星期我们还会再喊一次的!


84L 浦东鸡场

……那下个星期我不来了


85L

别啊老师,这不挺潮的吗?


86L 浦东鸡场

太潮了,我有风湿接受不了


87L

怎么这么快就放学了?其他班的表演还没看到呢!!


88L

啊啊啊啊急死我了,下个星期什么时候来啊!好想开运动会!!!


89L

我也是我也是,把我一棒子敲晕吧!我不想做作业了!可恶!为什么今天还有作业啊!


90L

别想了前面的,运动会也有作业要做,我们老师甚至准备提前布置(嚎啕大哭


91L

“不做作业是不可能不做作业的”,葛大爷你好狠的心!


92L 楼主

原来大家都一样啊,笑死赶作业去了,下次再聊。


——此贴已封——









评论(16)

热度(44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