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筵颂

“按F逃离世界”

【KPL乙女】都看了全明星运动会吗?乐死我了(上)

·论坛体乙女向,注意避雷

·全联盟单箭头你,你=妹妹,前南京hero久竞现武汉eStarPro替补辅助,代磕随意,3.7k+小甜饼

·竞人三禁,OOC归我,撞梗致歉

·连载

·太多人,随缘tag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摩多摩多🥺,拜托不要让我一个人单口相声啊😭

·祝食用愉快




1L 楼主

草台班子搞得康平路全明星运动会差点没把我笑死。


2L

雀食,这真的是一场菜得有来有回的运动会。感谢王者荣耀给我们家这群笨蛋孩子们一口饭吃。(合十


3L

有一说一,妹妹居然是这里面运动细胞最发达的是我妹想到的。


4L

确实,看这个之前我是一个坚定的all妹党来着的;看这个之后,女A男O妈的真香,妹all永远的神!(声嘶力竭


5L

不是我吹,这是唯一一场我觉得我上我也行的运动会……


6L

雀食,乐死我了。


7L

刚开始看到冠军教他们打球的时候,别人都很积极,就妹妹一个人在坐在那里抱着腿看热闹的时候,我还以为妹妹是因为不会才摆烂的结果还没被狠狠地惊艳了。


8L

妹妹:我就摆个烂不想动,你们还真当我不会了?


9L

妹:浅浅谦虚一下,别当真啊家人们。


10L

我当时看妹妹10米射箭全中十环的时候真的莫名其妙有一种养成系的自豪感。


11L

我也是,妈的当时深夜看的,一激动不小心喊了一声然后差点被我妈赶出去QAQ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但是真的好好笑欸。


13L

不愧是意思大唯一一个获得冰箱的。


14L

为今后埋下伏笔了属于是。


15L

既然提到了bilibli向前冲就不得不提一下今屿和妹妹吧?妈的,妹鱼磕死我了!


16L

雀食,出场的时候今屿和妹妹一直在贴贴,两个小朋友手拉手,一直在窃窃私语。有什么是我们这些家人们不能听的啊!!!(急


17L

但是老林飞牛他们齐刷刷的往后退了一步,老林甚至直接在狼队发出来的花絮里面直接戳破:“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贴贴,你们两个怎么这么黏糊。”一脸姨母笑的嫌弃,把妹鱼整的不好意思,两个人赶紧溜去角落里。


18L

狼队其他人: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19L

笑死全员电灯泡了属于是,当时我还以为没下文了,结果镜头一扫,两个人居然在角落里面说说笑笑,好像那个偷偷私奔的小情侣哦。


20L

雀食,而且你们没有发现吗?妹鱼的手就没分开过,之前老林说的时候两个人还是好好的牵着的,(顺便说一下妹妹的手在金鱼手里看起来好小好好牵啊,可恶!好羡慕徐翔宇!)后面我就看着徐翔宇一点一点的把手挤进妹妹的手指间了,和妹妹十指相扣。

徐翔宇,你好心机!


21L

当时镜头一扫看见两个人十指相扣我还以为是我看错了呢,原来是真的呀,可恶!好甜!


22L

???我怎么没有发现??好像镜头就是一扫而过的吧???姐妹们你们都是列文虎克吗???


23L

永远不要小瞧CP粉的视力好吧?


24L

乐,徐翔宇这个男愣闯关闯到一半的时候还不忘记cue妹妹:“妹妹,我在终点等你——!”

被cue到的妹妹一脸懵逼,笑个不停。


25L

关键是妹妹还很配合,在哪里大喊:“好嘞,哥——”,笑死我了。


26L

后面妹妹去的时候,徐翔宇全程痛苦面具,一脸紧张。妹妹一登顶就瞬间飞扑过去,用浴巾严丝合缝地裹住妹妹,一点缝隙都不留啊。


27L

雀食,当时运营直播嘛,旁边几个老大爷在那里絮絮叨叨地八卦:“欸,现在的小年轻人啊,真有活力。”

“是啊是啊,这个小男生还挺关心他女朋友的。挺好一人。”

当时弹幕都疯了,兄弟们,这还不磕吗???路人都这么想了!!!!肯定是真的!(确信


28L

这对干脆改名叫冰箱组算了(不


29L

来晚了来晚了,冰箱组的名字已经被我们妹兔占了,我们妹兔有两个名字了嘿嘿嘿。


30L

卧槽,什么时候啊,展开说说呗,我又错过了什么?


31L

众所周知,曹志顺自从拿了双开门冰箱后跟住在微博了似的,无差别的招惹任何人,到处炫耀自己的冰箱。妹妹登顶后不是发了微博嘛,所有人都在哪里蹲,想康康曹兔子怎么招惹妹妹,结果曹志顺那个男人双标得很,连续评论三条恭喜妹妹,最后一条才浅浅的夸了一下自己。


32L

“不枉哥昨天晚上给你传授了一晚上的成功经历,以后我们干脆改名叫冰箱组算了。”

关键是妹妹还回复了:“好耶!谢谢兔兔!”这是官宣吧?这是官宣吧?这是官宣吧?妹兔上大分!


33L

妹妹后来还在直播间里面和家人们吐槽说曹志顺那天晚上经历没说多少,反而是安全问题叮嘱了一大堆:“你们是不知道,我那天晚上都快烦死啦。曹兔兔一点成功秘诀都没说,就说了一句‘相信自己,你可以的’,安全倒是没少叮嘱,跟个老妈子似的,真的是,我又不是小孩子啦!”

结果那天妹妹忘记关麦了,又刚好撞到曹志顺,久诚那个男人在直播间里面笑得脸都红了,顺着妹妹的话哄她:“好好好,你不是小孩子了,是我担心好不好?姑奶奶。”那个语气真的宠溺得能滴出水来。弹幕上全在刷“虐狗了虐狗了”“小情侣能不能收敛一下”,把妹妹哄得笑眼弯弯。

救命,我也不想磕的啊,可是曹志顺他哄妹妹的语气真的是长了耳朵的人都能听的出来的宠溺,而且妹妹还叫他兔兔欸!


34L

一些小情侣的专属昵称罢了。曹志顺,我恨你不来参加草台班子的运动会!(捶桌


35L

可恶可恶!好甜好甜!我的CP里又多了一对!


36L

在无人在意的角落里徐翔宇看见曹志顺的评论默默的在下面发了一个“?”……


37L

是我磕CP上脑了吗?莫名其妙的从这个问号里面品出了一丝委屈的味道(老实巴交


38L

难道你们不觉得这个问号还挺有正宫气场的吗?(乐


39L

出现了出现了,妹妹的专属被动技能被出发了!


40L

专属……被动技能……?是我想的那个吗?


41L

妹妹的专属被动技能:莫名其妙触发修罗场(确信


42L

意料之中是怎么回事(乐


43L

妹妹一进去就很自然的向金鱼那边走去,下意识有点甜的(


44L

结果因为人坐满了被迫去拖米老师那边,徐翔宇那个委屈巴巴的表情,直勾勾的盯着妹妹离去的背影,一脸懊丧,仿佛下一秒就要冲过去妹妹身边坐着了 。


45L

徐翔宇:可恶!早知道就去拖米那边了!


46L

等等,无畏也在拖米那边吧?!难道妹七要复婚了?!(激动


47L 楼主

就,本来妹妹没有出来的时候,无畏好好的好尘夏坐在上面贴贴,结果妹妹一出来,眼睛就没离开过妹妹,看见妹妹走过来贝贝身边坐着的时候,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赶紧拍了拍妹妹身边的另一个人,顺利的换了位置,迫不及待地坐到了妹妹身边,扭头看着妹妹的眼睛都是亮晶晶的。七七,你果然还是爱着他的吧?


48L

当时后面的尘夏欲言又止,一脸无语。

尘夏:那我走?


49L

我们每磕一对妹妹的CP,康平路里就多一个无辜的、被迫害的电灯泡们(确信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我先笑会儿(bushi


51L

最伤的难道不是妹妹的反应吗?妹妹本来在和北诗有说有笑的,结果转头看见无畏坐过来,笑容一下子就消失了,下意识地往贝贝那边靠,拉开了和无畏的距离。呜呜呜妹妹你怎么还在避嫌啊呜呜呜呜妹妹你从hero离开了,可以不用避嫌了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52L

救命,妹妹到底被某些毒唯伤得有多深啊,和七七保持距离都成了下意识的动作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狗毒唯我恨你们一辈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53L

对啊,当时候七七的眼睛一下子就黯淡了下来,紧抿着嘴唇,像是被主人无情抛弃的狗狗,心疼死我了,我的妹七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和别人都能自然的说说笑笑,唯独在妹妹和七七这里,自然的说笑竟然变成了一种奢侈……


54L

我就不应该高兴的那么早,我们妹七党没惹任何一个人,怎么就莫名其妙地被塞了满口刀子了QAQ,好羡慕你们这些其他的all妹all党啊QAQ


55L

一入妹七深似海,从此吃刀是常态(嚎啕大哭


56L

不是我说,北诗也太会把握机会了吧?看见妹妹往他这边靠,不仅悄悄的缩短了两人之间的距离,还借着和妹妹聊天的机会顺势牵住了妹妹的手,还趁着妹妹说话的时候挑衅般的向七七摇了摇。贝贝杀人诛心啊!


57L

豁,小伙子有前途啊,浅浅的买一个妹妹和best的股不过分吧?(扭捏


58L

当时七七本来就垮的脸色更垮了,贝贝看见了还挑衅地冲他一笑,七七气呼呼的瞪了一眼best,黑着脸转头不去看他们。


59L

当时妹七的氛围好像那个没有意识到对象吃醋的木头美人和她那个看见女朋友和异性聊天吃醋生气于是决定冷战闹别扭的修勾男友诶!


60L

妹七党现在已经练就了在玻璃渣里面脑补糖的强大心脏了吗……


61L

楼上闭嘴啊,不要打破我的幻想呜呜呜。妹七党已经快饿死了qaq


62L

只要我能脑补,我的CP就永远热恋(确信


63L

靠,今夕是何年?!我死去的古早冷门妹诗CP居然发糖了????


64L

死去的CP忽然攻击我,不过我乐在其中,妹诗糖请摩多摩多(苍蝇搓脑袋


65L 楼主

不过妹妹真的是团宠啊,选人的时候灵儿和天云都争着妹妹诶。


66L

所以真的没有人和我一起磕女孩子组吗?明明女孩子组全是明目张胆的偏爱和众所周知的私心啊!


67L

对啊,印象最深的是之前某一次还是线下比赛的时候,刚好是小鹿采访,妹妹看见漂亮姐姐的那一瞬间眼睛就亮了,采访的时候一直在用亮晶晶的眼睛盯着小鹿,一口一个漂亮姐姐。把人家小鹿都整害羞了。


68L

是的!当时小青龙眼巴巴的看着妹妹,委委屈屈地拉了拉妹妹的衣袖,试图吸引妹妹的注意。妹妹像安抚自家的小狗似的敷衍的拍了拍小青龙的手,然后继续看,乐死我了。


69L

妹妹:狗男人,退!退!退!我只想要漂亮姐姐!


70L

而且天云她们有什么好东西第一个想到都是妹妹欸,这是什么女孩子间的双向奔赴。女孩子的友情yyds!


71L

对啊,她们几个放假的时候还经常约着出去玩呢!女孩子就是好,明目张胆地和妹妹贴贴。


72L

贴!多贴点!随便贴!我就爱看漂亮姐姐漂亮妹妹们贴贴!


73L

所以,真的没有人和我一起样在意妹诗是怎么认识的吗?











评论(34)

热度(76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