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筵颂

“按F逃离世界”

【KPL乙女】浅扒一下某顶流女明星的毒唯们②

·论坛体乙女向,注意避雷

·全联盟单箭头你,你=妹妹,娱乐圈演技唱歌双修的顶流女明星,代磕随意

·部分非电竞选手设定,2.2k+小甜饼,前文 

·内含久哲/清清/花海

·竞人三禁,OOC归我,撞梗致歉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摩多摩多🥺,不要让我一个人单口相声😭😭😭

·祝食用愉快










1L 楼主

我也没想到这个帖子居然还会有后续……


2L

楼主想的人和我想的人不会是同一个人吧……(乐


3L

靠?这次又是哪几位大佬?展开说说。


4L 楼主

2L的我数三二一,我俩一起说昂——

三,

二,

一。


5L

马清清!(大声


6L 楼主

花海!(捶桌


7L

(乐


8L

居然他妈有两个瓜!(乐


9L

快快快,说说说!我不差这点流量!!!


10L

混电竞圈的应该都知道,花海同学是电竞圈里面有名的追星小子。


11L

确实,是谁执意要在自己的FMVP皮肤上带有妹妹的应援棒和应援口号的,是谁我不说(doge ①


12L

当时来询问的工作人员一下子就懂了,在那里起哄,给孩子都整害羞了。


13L

确实,就连回城特效里的语音的有妹妹。


14L

卧槽,这是真爱啊。所以他是怎么暴露的?(好奇


15L

就有一次在休赛期的时候,某人在家里面直播,调整摄像头的不小心拍到了墙上的巨大的单人的妹妹的海报。


16L

好家伙,我就说这小子怎么之前老是莫名其妙的单曲循环妹妹的歌(你小子.JPG

还跟家人们说是不小心按错了???你小子在安利妹妹这件事情上是一百零八个心眼啊(指指点点


17L

之前是暗戳戳地给家人们安利,现在是光明正大,明目张胆的给家人们安利了,就差没把妹妹的海报怼在家人们脸上……


18L

雀食,这小子被家人们戳穿粉籍后就跟摆烂了似的,不仅在把王者游戏ID头像啥的都改成和妹妹有关的,而且直播的时候看妹妹的电视剧和打歌舞台。


19L

确实,甚至把他的队友都拉入坑了,一整个首发阵容整整齐齐的全是妹妹的过激粉(乐


20L

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捏(确信


21L

妹妹之前还给花海录过加油视频呢,听说那一天全体成员乐到不行,第二天跟打了鸡血似的。


22L

恭喜罗思源追星成功()


23L

等等等等等会儿!!!!5L说的那个马清清是我想的那个吴金翔咩?


24L

卧槽?!就是那个很年轻的演员???真的假的啊,各位别乱说啊,万一被黑粉看到说妹妹蹭热度咋办?


25L

有些人表面上是正儿八经的演员,实际上是妹妹的过激粉头(指指点点


26L

笑死,我看还有谁不知道马清清曾经用小号去海鲜市场收妹妹的小卡结果被骗了的事情。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吴金翔你特么的全部心机都用来敷衍粉丝了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追星傻白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死我了


28L

之前妹妹第一次跨界演戏的时候不是被黑子和一些过激马粉喷“来蹭热度的花瓶”吗,小马第一个站出来为妹妹说话,担心妹妹因为社恐融不进去剧组被排挤主动组织团建邀请妹妹,还以妹妹的名义买奶茶给剧组的工作人员喝。吴金翔,你好爱她!


29L

确实,有些过激粉喷妹妹来蹭热度,结果没想到是小马因为听见妹妹出演才同意签约的(乐


30L

靠,努力靠近的迷弟演员和他的白月光,居然有点好磕是怎么回事???


31L

楼上的快停止你的危险想法!!!!


32L

我就是为什么清融、无畏、一诺和许诺他们的主页上都是加大加粗加黑的拒绝马粉和妹清CP粉。


33L

晚锯同担笑话经典永不过时(确信


34L

没有人说那个两栖影帝咩?


35L

两栖影帝?楼上说的不会是久……久哲吧?!(咽口水


36L

这可是真大佬啊……咱可不能随便乱说啊(害怕


37L

久哲???我擦咧,妹妹的粉圈已经扩大到这种程度了吗?


38L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说可能,妹妹直播间里面的榜一大佬就是胡影帝(老实巴交


39L

???就是那个每一次妹妹直播都不会错过,每次打赏好几千只为和妹妹说“多穿点衣服,小心着凉”“晚餐多吃点”……的,被粉丝戏称“妈咪”的大佬???


40L

卧槽真的假的啊?我特么的次次在妹妹直播间里面叫久哲“妈咪”???(眼前一黑


41L

有些人表面上是正儿八经的业界大佬,实际上是妹妹直播间里的榜一大哥(


42L

诶呀呀,居然来了那么多新粉啊,那你们肯定不知道久哲“妈咪”称号的由来吧(疯狂暗示


43L

萌新求科普,嘤


44L

求科普+1


45L

就有一次妹妹直播,久哲不是来送礼物了嘛,妹妹感谢打赏的时候不小心嘴瓢了:“感谢妈咪的打赏……”然后家人们安静了一下,爆发了惊天大笑,笑得那叫一个山河破碎风飘絮,旁边的工作人员笑得是惊天地泣鬼神呐。


46L

后来还有弹幕为了久哲打赏点歌,点了《听妈妈的话》我真的会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是的,从那以后,每次久哲来打赏大家都会刷“谢谢妈咪!”


48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突然很想知道久哲当时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我就是怎么有一段时间妹妹一直在躲着久哲,原来是因为这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在现场,当时妹妹这个人都傻了,久哲老师沉默的好久,才默默发了一句话:“你开心就好……”


51L

大 佬 の 无 奈


52L

不行,我还是接受不了我偶像的偶像居然是我的另一个偶像……这特么的是什么魔幻现实主义剧情啊???晋江金榜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53L

楼上的习惯就好……本妹粉经过了两个帖子的洗礼已经无坚不摧了……什么大风大浪我没有见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L

乐,楼上的已经疯了是吗?


57L 

所以,应该不会再有别的大佬也是妹妹的毒唯了吧……?


58L

应该……没有……了吧?毕竟我们妹妹总不可能是万人迷体质吧……?


59L

喂喂喂,前面两个不要随便立flag啊!!!!!


60L 楼主

先封楼了,楼主需要冷静一下……今天的信息量有点大啊Orz


——此帖已封——







评论(22)

热度(68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