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筵颂

“按F逃离世界”

【KPL乙女】一些普普通通的望妻石罢辽

·乙女向,注意避雷

·竞人三禁,OOC归我,撞梗致歉

·内含九尾/一诺/清融,彩蛋包含钎城和花海,好久不写短打了,大家凑合看一下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摩多摩多🥺,不要让我单口相声😭

·祝食用愉快










·九尾

  家人们发现最近的九尾有些不对劲,总是蔫哒哒的。就比如现在,看着许鑫蓁开播二十分钟内看了几百遍手机的家人们忍不住了,纷纷刷弹幕询问发生了啥——


  【尾子是有啥事嘛,看了这么多次手机】


  【直播还看手机,没爱了没爱了】


  【话说嫂子呢?好久没看到了】


  【是诶,平时在家直播的时候只要有时间嫂子不是都会陪在身边的吗?】


  【尾子看起来心情不好是和嫂子吵架了吗?】


  看着弹幕七嘴八舌地讨论,憋了半个月的许鑫蓁终于忍不住了:“没吵架,你们嫂子出差去了。”


  “你们说这女的怎么回事啊?怎么他妈就这么能忍呢?”


  “半个月啊,她出去半个月了!一个电话是他妈没给哥们打过来啊!”


【九尾好像那个望妻石】正在激情吐槽你的许鑫蓁不小心瞟到了这条弹幕,声音一下子就没了。小狐狸不自觉地挠了挠头,吐槽的声音忽然变大:“谁是望妻石啦?你才是望妻石!哥们只是担心她!!!”


  看着满屏的“懂得都懂”小狐狸愤愤地低下头继续打游戏,哼,说了没有就是没有,你们懂个屁!


  打着打着许鑫蓁忽然勾起了嘴角,甚至笑得用手捂着脸,弹幕满屏问号,许鑫蓁也只是留下了最后一句话就啪的一下下了播——


  “你们嫂子回来了,哥们要去接她了。”


·一诺

  最近因为大学开学你和徐必成只好异地恋,每天看不见你的徐必成只好眼巴巴地盯着手机,唉声叹气。


  诶——她怎么还没回来啊,她们学校怎么还没放假啊,好想她啊QAQ


  “就这么想我啊?”晚上和他打着视频电话的你看着徐必成委委屈屈的表情笑吟吟地逗着他。


  “昂,你到底什么时候能过来看我呀QAQ”徐必成蔫哒哒地把脑袋搭在手臂上,尾音黏糊糊地像撒娇。


  你心软的一塌糊涂,安抚性笑了笑:“乖,很快啦。”


  就连AG的队友都看不惯徐必成这一副魂不守舍,好像丢了半条命的样子,其实是你离开的这几天徐必成一直在念叨着你的名字,他们实在是被徐必成这小子搞烦了。某一天趁着吃完饭的时间,唐甜甜强行拖着徐必成到沙发上谈话,一脸严肃:“不是我说你们俩也没分手啊,不就是异地恋吗?搞得跟生离死别似的,恶不恶心。”旁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久诚还应景抖了抖鸡皮疙瘩。


  正在和你聊天的徐必成晲了一眼自家的活宝队友,一脸嫌弃:“你们懂个屁!”


·清融

  “那我就先出去和她们逛街啦!”躺着沙发上的小青龙恋恋不舍地看着你欢快离开的背影,委屈极了。


  她怎么离开的时候这么高兴啊……魂不守舍的黄垚钦依然谨记着“月初不努力,月末黄垚钦”的格言,失落地打开了直播间水着时长。


  在外面高高兴兴的和小姐妹逛着街的你突然收到了特别关心的提示音,休息的时候顺手进入了直播间看看男朋友,然后看着肉眼可见的兴致不高的男朋友一脸茫然。


  小黄咋了?你疑惑不解地发了一条弹幕,无视满屏的“嫂子好!”“欢迎嫂子!”一脸紧张地盯着黄垚钦。谁知道黄垚钦看到你的弹幕忽然高兴了起来,笑眼弯弯:“嗯,看我逮到了什么?一个逛街开小差的小朋友。那就罚这个小朋友一直呆在我的直播间里面不许退出!”


可恶的诡计多端的小青龙!(bushi




  



评论(31)

热度(3246)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